Sunday, August 26, 2012

台灣同學會趴

聽說有一百多人
有沒有這麼多

一天寫四篇網誌會不會太多 o.0
一個週末跑兩個派對是不是太過分了點。

開學第一週嘛~~~ 不現在跑趴難道要等期中考嗎?
雖然那時候也是會有派對啦,但是保證是不一樣的感覺。



台灣同學會選在跟物理系辦派對的同一天,我只能說,剛好而已。

即將卸任的會長

新生自我介紹
聽說是每年慣例
去年也有,不過去年我沒有去

然後開始選下一屆會長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因為新生也可以投票
不過他們應該誰都不認識

"請大家不要投我,我快要畢業了"


"請大家不要選我,我會畢不了業"

新會長誕生
頒發獎品給台灣同學會 T-Shirt 設計者
恭喜
我也買了一件
就這樣結束了忙碌的一天。

3 comments:

  1. 你好久沒有寫網誌囉~~~都沒有新聞可以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差不多該寫些東西了
      如果有些動力的話會快一點
      (沒有,絕對不是在暗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