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House Warming party


準備完成的龍蝦
一隻一隻排隊丟進去煮
上禮拜二,我的室友剛考完一個大考,去買了一隻活跳跳大龍蝦回來煮,吃完就一直念說超好吃的,一定要找人來一起吃一下。



禮拜五就問了一些朋友看有沒有興趣,再加上上次搬完家說要請幫忙的人吃飯還沒請(因為我室友的大考),所以就乾脆請大家來家裡吃龍蝦,順便當成 House Warming Party。

不用加鹽就已經夠鹹了
直接撥開來吃

這隻不肯屈服,所以灌他喝了一點米酒
喝完就醉醺醺的不動了

左一是我室友
吃龍蝦的專家

加了薑片跟米酒就下去煮了

大家都圍在廚房看龍蝦被煮
我非常不喜歡吃海鮮,但是我室友讓我見識到龍蝦的"威力"。
肉很甜,流出來的湯汁有自然海水的鹹味,徒手對龍蝦"大部分解"很有趣,這次買龍蝦回來煮真的感覺很不錯。

以前出去吃飯就是點餐,等上菜,聊天吃飯,沒有辦法走來走去,也沒有辦法放自己想聽的音樂之類的,在家裡跟朋友吃飯有很大的自由度,感覺非常舒適,而且需要像龍蝦這種手續不會太複雜的東西準備起來才不會太不方便。

總之我對龍蝦(或是海鮮)的看法完全改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