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搬新家

照片來源:  Lay Wei-Ru
去 L.A.  大吃大喝回來就要準備搬家,搬完家之後又整理家裡,然後就要準備開學了,所以一直都沒有時間寫網誌。
今天家裡總算稍為可以看了,特別寫一篇慶祝一下。


搬家前一晚整理東西,雖然是寄生,但我也在這裡待了兩個月之久。

我的東西打包起來非常容易,因為寄生的這兩個月,我只有拿
會用到的東西出來,其他東西都裝在紙箱裡
我室友的東西也非常少,除了簡單家具外,沒有真的有很多東西,對一個住外面三年的人來說,算是少的。

一台UHAUL就搬完了
照片來源:  Lay Wei-Ru
最後在朋友們的協助下,真正搬東西上車以及到新家卸貨的時間前後差不多兩個小時,非常迅速。

感謝朋友們幫忙
照片來源:  Lay Wei-Ru
經過幾天整理,算是可以看了

公共空間很寬敞,非常舒適
房間大的有點誇張,衣櫥跟廁所不算的話
比學校宿舍大了差不多1.5 倍
放張單人床實在有點對不起我的房間

就目前來看,我真的非常喜歡現在住的地方,離學校很近,地方寬敞,隔音好,公寓管理的很好,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所有費用加一加,比住學校還省了差不多快兩百大洋

真正開始新生活啦~~~

1 comment:

  1. 你家的格局真的挺好的,自住開趴兩相宜: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