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物理系的泳池趴

忘記是一年一次還是半年一次的物理系派對
今年在一個教授家辦
由於是私人住宅
所以只放幾張我覺得有趣的照片

這四個都是我同學,同一年進來的
分別來自(左起)大陸,美國,台灣,印度
等他們其中一個人拿諾貝爾獎
這張照片就會很值錢了(遠目)


照我想要的水上活動照片需要快門再快一點
可是我很久之後才發現這點
所以很多都沒有凍結瞬間的感覺
很可惜

這張算有成功吧
因為快門不夠快,照到接觸水面的照片都糊糊的,真可惜。
接觸水面之前的還不錯,不過很容易有"移花接木"的感覺,看起來不真,大概是因為沒影子吧,我猜的。
顯然功力還是不夠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