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放假去 L.A. - 全美共有兩間的85度C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85度C (85C Bakery Cafe)比星巴克低價,品質沒有差很多,裝潢也滿不錯的,在台灣到處都是,就跟蟑螂一樣多。在 L.A. 附近也開了兩家。

這次去 L.A. 兩間都看到了,不過在 Irvine 的只有路過而已,只是要去隔壁的牛肉麵店吃晚餐而已。

禮拜五先去了位在 Rowland Heights 的  85C Bakery Cafe 
在我去亞特蘭大之前沒多久開的
可是那時候也沒有特別想要去嘗試一下。
大概是因為去的時間是禮拜五下午,時間有點奇怪,所以我覺得人並不多(意思是人沒有多到排隊到門口外面,但是排隊的人一直都不少),我點了一杯 "85°C Coffee",還不錯,雖然咖啡味道有點淡,不過糖跟奶放的很OK,還可以接受啦,小杯的 $2.5 ,我覺得還不錯。

位在 Irvine 的85度C 開很久了,只是聽說要買個麵包要排 40 分鐘,開車到那裏也要 40 分鐘,一整個就不想去。

禮拜六晚上去 Irvine 吃飯的時候看到另一家 85C Bakery Cafe
哇塞,這麼多人在排隊是怎樣
我姊跟我說他們上次來的時候排隊的人比這多很多,真恐怖。
要是當初我有申請到 U.C. Irvine,搞不好也是天天來這裡光顧。

有點想要寫信建議他們在亞特蘭大開一間,不過我覺得成功率比樂透還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