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Cumberland Island 之旅 day3&4


第三天一樣在島上工作,第四天下午離島回到亞特蘭大


由於前一天的工作量有點大,所以晚上睡得特別好,這一天上午將這個步道再走一遍作一些比較小的清理


在去程的路上遇到一些在島上野生的馬
這些馬是當初來這個島居住的有錢人帶來的
現在已經沒有人馴養了
有可能時不久將來就會全不消失

馬兒就這樣擋著我們的去路
不能嚇到他們
所以要在後面拍手發出聲響慢慢接近牠
然後希望他會發現我們然後走掉
結果他們都不甩我們
後來一直到有地方可以繞過去我們才繼續向前進

被蛇脫掉的蛇皮


營地旁的小屋
有電,有三間廁所可以洗澡
這兩天在島上不洗澡可能會很慘




下午四點停止今天的工作,也就正式結束我們在島上的工作,剩下來的時間可以玩了

在吃晚餐前有一點空檔時間我跑去附近繞了一下,發現有一間超級豪華的別墅。

再次,我又要再說一次了,在島上的超豪華別墅,如果這裡不發生殺人事件,哪裡才會發生殺人事件?



這個別墅有免費的觀光行程,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快關門了。
我遇到坐在門口的志工阿姨,跟她聊了幾句,跟她說我們來這裡是清理健行步道的志工,她就非常熱情的跟我聊天,然後因為她要準備關門,所以順便帶我去地下室繞了一圈小參觀了一下,她就順便走一圈把所有燈關掉,然後準備下班回家。

說真的,我當下沒有這麼想過,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你不覺得很恐怖嗎,在一個孤島上的用來參觀的豪華別墅,她把我引誘進去參觀,若是把我殺了藏在不知道哪一間房間的暗房,需要按什麼機關才進得去的小監獄,馬上就要天黑了,就算找的到暗房,我的屍體最快也要隔天早上才會被發現,死亡時間被推斷是下班後,所以有鑰匙的人都有嫌疑,然後甲乙丙丁開始陳述他們的不在場證明,但每一個人都有不在場證明但通通都有殺人動機(我怎麼這麼討人厭?),然後在屍體裡發現甲乙丙丁的DNA 在不同的地方然後經過抽絲剝繭終於發現因為甲跟乙的不在場證明加上死者也就是我死前一天跟同行友人說過的一些私人細節造成丁的陳述有矛盾,然後丁開始陳述跟被害者也就是我以前有過什麼過結,然後從地獄爬回來整容重新作人開始追查我的下落然後發現我這幾天會在島上做志工所以借志工名義混到島上進行殺人計畫,原本以為完美無缺,卻因為說錯了一句話露了餡才會被島上的 ranger 發現,在經過無數的廣告之後丁終於跪在草地上承認殺人,然後一定要補一句"這都是意外,我不是故意的,嗚嗚嗚嗚嗚~~~"

就這樣,一本推理小說,就這樣誕生了,不用客氣......

最近識骨尋蹤看太多了,看到後來兇手有點好猜,最不可能的就是兇手。


扯太遠了,可以在這裡嘴砲就代表我沒有被殺害(廢話),這位志工真的帶我繞了一圈地下室。
有錢人蓋的別墅真的很誇張,有一個恆溫室內游泳池。


恆溫室內游泳池,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扯

小逛完別墅差不多該回去了,傍晚就吃晚餐了因為晚上要夜遊,其中還順便去看了黃昏的景

這張真的太歡樂了
不過蚊子好多
歡樂的背後是被叮的淚水



晚上有人帶了一個天燈來放

在附近的碼頭放天燈

大家看著它越漂越遠
最後剩下一個紅點

隔天打包好東西全部堆到碼頭然後開始走一般觀光客的路線。


這個大火燒過的別墅是必看景點

別墅後面有很多馬跑來跑去



回程路上還有一個小博物館介紹當地歷史


最後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又跑去海邊

玩完收工
上船前再補一張入口照
船終於駛離 Cumberland Island
結束了這殺人事件
阿不是,是志工行程



這趟行程真的非常好玩,蚊子多了點有點痛苦(觀光紀念 T-Shirt 甚至還有一款設計是一隻超大的蚊子) 但除了那之外,這個行程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希望以後常有這種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