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Lake Lure 之旅


七月底朋友找的北卡爬山+玩水+獨木舟+吃火鍋+小木屋行程
有沒有很爽?


這已經是拖稿的另外一個境界了.....
我。竟。然。完。全。忘。記。寫。這。篇。了。

一直到上個禮拜又去了那附近,我才發現漏寫了這篇。
你現在知道我過得有多爽,出去玩太多以至於忘記寫了

週六早上先去 Chimney Rock Park 爬上山頭看個景,這個公園門票是 $15 ,有點小貴,不過天氣還不錯就算了吧。

稍為爬一點就有景可以看,後面還可以繼續往上爬高一點
我們後來有往上走,但還是這裡的景比較好看

這個景點名叫 Devil's Head
說是惡魔的頭,我倒是覺得滿有喜感的

另外一條步道可以看到道非常小的瀑布
下午我們到公園對面的湖 Lake Lure 划獨木舟


天氣依然不錯,租一人的獨木舟是一小時 $20 ,兩人獨木舟是 $15 ,真的超過份的,單身錯了嗎....

我們在湖上滑了很久
其實有點累回去吃火鍋可以吃多一點



小木屋很不錯
該有的東西都有
在這之前我一直覺得出來玩住的隨便就好
但偶爾住個小木屋也不錯

吃火鍋吃到非常撐
但除下來一個人花費真的不多
隔天早上我們去了 Sliding Rock.
一個天然的八仙樂園水上溜滑梯,這裡沒有爆炸的危險,只有很多很多人排隊
進去要一個人$2 ,覺得很便宜。


溜滑梯下面的水池有一大堆眼鏡的殘骸,太多人帶著眼鏡滑下去然後眼鏡就葬身池底了
下午我們又在附近走了一個 5 miles 的步道,爬上一個山頭看景。


我們在這裡看著這個山頭,覺得這裡秋天應該會很不錯,所以決定秋天再來這裡看看。
所以下一篇就是四個月後再來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