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Tampa 之旅 -- 1

河裡比較溫暖
這個聖誕節我跑去佛羅里達避寒了
去年跑去邁阿密
今年公路旅行到 坦帕 ( Tampa )



說是 Tampa 之旅
但其實真正待在 Tampa 的時間不長
而且所有買的明信片沒有一張是 Tampa 的....

旅程的第一天,一路南下過了州界來到 Tallahassee
暑假有來過一次找大學同學小邱,這次又跑來打攪他了

除了拜訪大學同學外,來這裡順便去 Wakula Sprint 州立公園 搭了上次沒搭到的船

Boat Tour 開始
這裡剛好遇到天氣不好,有點冷還下小雨
解說員跟大家都非常努力在尋找鱷魚跟海牛


發現一隻
正浮起來呼吸

我以為天氣冷會看不到鱷魚
但還是看到了兩三隻
Boat Tour 的船從這裡下水



在這裡發現了五隻
在開家庭會議





晚餐吃了墨西哥菜  Los Compadres Restaurant
我點了一個 Fajita (墨西哥烤肉)
份量超多,很好吃 不會很貴

在 Tallahassee 的大學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附近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學校都沒有 真是太不公平了 哈哈
搞的好想轉學到這裡唸書 哈哈

晚上在小邱同學家借宿
他家裡的飛鏢意外成為晚上的亮點
我跟同行的友人玩得很爽
雖然我的成績是零勝三敗 orz
隔天一早就開車去 Tampa 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