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一個週三夜晚的故事

晚上九點半,拖著疲累的身體走到停車場準備回家。

走到車旁邊發現車頭的保險桿外殼,也就是非常脆弱一撞就會 "啪" 一聲脫落的塑膠外殼,有點奇怪,所以拿手電筒出來照,查看一下發生什麼事。



發現是側面車頭燈附近的外殼翻出來了一點,只要把它壓回去卡住就好,所以我就又拍又壓的把它推回原來的位子。

說來真是有點難過,這種情況要是車頭撞到東西外殼才有可能翻出來,所以應該是我被哪個白木死大學生倒車撞到之類的。

心理一邊咒罵,一邊拍拍打打把它橋好,站起來準備上車的同時喵了一點擋風玻璃,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
"棍~~~~!!!!!......"
























































"這不是我的車"








那台車被我這樣敲敲打打摸來摸去警報都沒響....
我看著四下無人
就這樣默默的走到隔壁車  駕車離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