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Tampa 之旅 -- 3

海豚跟在船尾跳出水面

第三天的行程主要是搭船去一個叫做 Cabbage Key 的島

原本的行程有安排去一個叫做 Cumberland Island 的島
但因為聖誕節跟前三天都不開船,所以行程怎麼排都不方便
最後決定捨棄,後來發現這個坐船去島上的行程正好補回來

話說 這個行程主要就是要去 Tampa 跟 Cumberland Island
安排了兩次公路旅行都沒辦法去這個島
最後我的結論是我跟此島無緣,怎麼安排都到不了
根本就要唱 "Let it go "了

搭船要去 Fishermen's Village, 在一個叫 Punta Gorda 的城市,離前一天住的地方15 分鐘車程
船公司是 King Fisher Fleet
行程是 9 am 上船,4:30 pm 回來
費用是一人 $29.95

跟著 GPS 到這裡非常好找

我是在網路上訂票的
到這裡來報到換票
在換票的時候她還順便說了一句 "非常感謝你在網路上訂票"
應該大都現場買票吧

我們搭的船
她的名子叫 Good Times Too

剛出海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
船上風很大,有點冷

雲散了之後還不錯看



有一些人到這個島上就下船了
我以為已經到了,還傻傻的跟著要下船
結果被阻止了
非常好奇他怎麼會知道我不是要去這個島
難道是因為他知道小黃人天真又單純嗎 哈哈

船的二樓
風很大,但比較可以看景

一路過來有遇到三群海豚
每次都跟在船尾跳了一陣子
我們船上的人都非常興奮

終於到了 Cabbage Key
花了兩個小時左右

中間的屋子是間餐廳
在島上停留的時間其實不多
只夠吃一頓午餐跟在附近小逛一下

島上除了餐廳之外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看
就是個小島,連飲用水都要從其他地方運來

島上的餐廳有個特色是天花板貼滿了簽名的一元紙鈔

貼滿了一元紙鈔的天花板跟柱子

我看介紹寫說當初是為了餐廳裡的酒吧好計算一個客人點的啤酒數量,所以貼一張一張簽名的一元鈔票,現在遊客把牆上天花板貼的到處都是
有需要可以跟服務生借筆跟膠帶,貼個一元留紀念

只有在這裡
水跟飲料一樣要 $3.5 我覺得很合理
午餐我點了漢堡,就是很普通的漢堡,但還不錯吃。


餐廳旁有一個廢棄的水塔
可以爬上去看景
但其實都被樹木遮住了

吃完午餐到旁邊的 Trail 稍微逛一下
說是 Trail 其實非常短
20分鐘就逛完了

逛 trail 的時候遇到一隻大烏龜


Cabbage Key 附近的地圖

坐船從 Cabbage Key 回來的兩個小時我大概睡掉了一個半小時吧
剛吃飽曬太陽又吹著海風,醒來發現還在船上沒有被海賊殺掉或是被食人魚吃掉真是太好了

回到碼頭差不多就是四點半
直接開車前往今晚的飯店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Bradenton Sarasota
這間雖然價位跟 Holiday Inn 差不多,可是房間設備比較老舊,早餐也比較沒誠意一點(雖然 Muffin 跟咖啡也不錯啦)
而且沒有辦法幫我寄明信片 (這對我來說可是重要的選旅館指標阿~~~,這樣我隔天還要去找郵筒)

晚上打算去找小邱同學推薦的海灘,看看有沒有機會隨便逛一下,本來想說可以順便照個星空的,結果天氣不是很好,都是烏雲。

去海灘前吃了晚餐 Thai Wasabi
我點了 Green Curry,吃起來跟 Malaya 差不多
前幾餐吃海鮮,又連續吃了幾餐漢堡,現在終於不行了
需要找亞洲食物來吃一下

吃完前往 Coquina Beach 不過天氣不好,而且又沒有人 (廢話!)  怪恐怖的
我們看一看沒什麼東西,就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