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Tampa 之旅 -- 2

Venice 的海灘很讚

第二天從 Tallahassee 出發
一路開到 Tampa 然後繼續往南殺到 Port Charlotte 好方便隔天搭船

第二天一大清早( 9 a.m.)
我們吃完早餐後離開塔城
從塔城去 Tampa 可以選擇走高速公路,10 號往東接 75 往南,或是走19號公路
但走高速公路有點繞路,跟沿著19號公路一路往南開到 Tampa 所花時間差不多
所以我們走19號公路,順便可以看一下兩旁的風景
放著鄉村音樂其實還滿搭的

開到 Tampa 的時候差不多要吃中餐了
中餐去了朋友推薦的一家海鮮餐廳 Lobster Haven
這家餐廳開在一個看起來不起眼的 plaza
進去可以看到很多活跳跳的龍蝦超大隻在那裡等著客人
店裡人不多,大概因為是週一中午吧 而且還不算聖誕假期
店裡只有一個客人,而且他喝醉了一直說奇怪的話,後來是他老婆來把他扶出去的
一路走還一邊說 "為什麼不讓我喝,我還可以喝" 星期一大中午就喝醉了也太爽了吧

菜單跟一般海鮮店差不多,反正就是海鮮
剛好星期一有特價,一磅龍蝦才 $9.99
真是吃的超爽,點了一碗蛤蜊濃湯(Clam Chowder),裡面的蛤蜊超多

現在吃海鮮都會想到以前小時候都不吃這些東西,真是白活了十幾年

吃完午餐前往 Tampa 附近的一個景點 Manatee viewing center

本來這個地方要配合其他 Tampa 的行程一起逛的
只是它聖誕夜當天跟聖誕節都不開,所以不得不排在今天看,不過好在有這個行程在中間我才不用一直在開車,想想也還不錯

從海鮮店開到這裡已經要經過 Tampa 市區了
我覺得這裡的人開車真是超可怕 (雖然我也很可怕)
這裡一條高速公路畫三線道有一點狹窄,跟隔壁車貼比較近也就算了,後面的車跟車距離超級近,旁邊兩道都沒車也沒打算換道超車,速度比我快從後面逼近就減速,然後跟在我後面。

Manatee viewing center 參觀是免費的

開了半天的車終於到這裡了

這個火力發電廠附近的海水溫暖
冬天會吸引很多海牛到這裡來

這些海牛身上有些傷痕
根據身上的傷痕可以辨別不同的海牛
這些傷有些是船從上面經過的時候刮傷牠們的

海中也有很多魚


這個地方不大
逛這一圈就結束了
全程可以不用一個小時

看完海牛已經四點半了
我們由75號剛高速公路往南開,在去旅館之前,本來要去小邱介紹的沙灘看看,但是開到那裡一定已經天黑了,所以決定一路往南開,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就隨便找個出口下,沙灘很多,就隨便找個地方看日落。

就這樣在快日落的時候來到了 威尼斯(Venice) 這個城市的海灘,意外發現這裡也很不錯
我們在 Venice Public Beach 停了車 (免費的)

非常幸運到這裡剛好照到這張
如果路上稍有迷路或是拖延就照不到了


出發前一天晚上去了交換禮物的 party
得到這條 gameboy 的毛巾
硬是要拿出來鋪一下
 天氣有點涼,但穿短袖沒什麼問題,風有點大


天差不多全黑的時候海灘旁聚集了一些老人
還有人在彈吉他唱歌
挺享受的

照這張的時候滿幸運的
前面剛好有量車快要經過
不然地上應該不會這麼亮
去完海灘到附近接上走走

本來要在這裡找吃的
但有點貴
所以改開始尋找買明信片的機會

好多店都關了
好多都只開到五點左右
最後終於有一家店開到七點,在六點五十分左右結帳

買完明信片就前往旅館 check in
晚上住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Port Charlotte
我超愛 Holiday Inn Express ,兩星半到三星,附帶早餐,房間網路不用錢,住宿價錢可接受

晚餐想吃點美式的漢堡,我們問櫃台有沒有比較地方性的而不是全國連鎖的那種漢堡店,櫃台推薦了旅館對面的 Culver's
從來沒聽過 Culver's ,本來想說只要不是漢堡王就好,結果走進去一看,我們都在想 "阿這跟漢堡王有什麼不一樣 XD"
既然是沒吃過的店,當然就試試看
我點了一個普通的漢堡,裡面的洋蔥跟蕃茄出乎意外的新鮮,肉也不會像麥當勞那樣看起來假假的,讓我對它的印象瞬間好了很多,吃起來比較接近加州的 In-N-Out。

吃完晚餐,去旅館游泳池泡了一下水,出門旅遊這麼多次都沒用過旅館游泳池,沒想到泳池是溫水,感覺還不錯,但是起來覺得超冷。

到這裡結束本日行程
感覺今天好忙阿
跑了好多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