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Miami 之旅 -- (day2)

邁阿密海灘的 Ocean Dr.

第二天上午繼續逛 South Beach
下午回機場迎接新朋友正式開始了聖誕旅遊團

第二天早上太早起床了,其他人都還在睡,顯然只有我沒有參加昨天晚上的派對,哈哈

昨天並沒有真的看到海灘,畢竟到旅館已經晚上了,今天老天爺非常幫忙,給了我一個多雲時陰的天氣。
從旅館走到海邊只需要五分鐘

天氣很好,可是風很大
地上的沙被風吹起來打在腳上有刺痛的感覺

水不會很冷,跳下去游泳應該不會有問題
但是想到從海裡上來有這麼強的風還是算了

沙很乾淨,踩起來很舒服

回到 Ocean Dr. 又變陰天了
風依然超級大
今天是聖誕節
氣溫是70度
補一張Deco Bike 的照片
這個車站就在海灘旁邊

側邊有地圖可以看哪裡有站可以停車
在旅館查好哪一個交叉口
然後到車站看要騎到哪裡停,非常非常方便
早上十一點以前要 Check-out,去完海灘回來就差不多要收行李了。
Check-out 之後可以把行李寄在旅館裡,隨時都可以回去拿,但寄放行李的地方沒有上鎖也沒人看,只是把門關起來而已,感覺很不可靠,但在這種地方說不定這樣就夠了。
這種寄行李不需要付錢(雖然網頁上好像有說要)

我昨天晚上在這裡被一個
不知道是喝醉還是吸大麻的年輕人要錢
但是我是一個不會說英文的死觀光客
離旅館最近的郵局,在13th St. 跟 Washington Ave
今天沒開門
郵局今天當然沒有開門,我寫了明信片就丟在前面的郵筒

午餐,Le Sandwicherie
Yelp 評價是一個$ ,四顆半星,800+review
雖然我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但我有點 Smoothie "Bora Bora" 還不錯喝
雖然比較晚吃午餐,但吃完還有一點時間我跑去 Lincoln Road Mall 隨便逛了一下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小插曲,我在某個 Deco Bike 的車站要取車的時候系統發生錯誤,所以我沒辦法再用了,我打電話去說明了我的情況,他叫我再租一次車,這次買4小時的,他會把差額退給我。

在去的路上發現有一條小路非常特別
感覺是可以逛的小路
但我不知道要去哪停腳踏車所以只是拍張照

號稱是東部的 IIN-N-OUT
Lincoln Road Mall 是個吃飯逛街的地方


逛了一下我就準備回去旅館拿行李然後搭公車回機場

回到機場後其他三個人的班機都準時到所以也很順利找到人並且租了車開往市區。

邁阿密機場有一個聯合的租車中心,裡面有很多選擇,我們選的是 Sixt 。
選的車是 Toyota camry 或同等級的車,租車的時候會被問要不要加一點錢(其實很多錢)升級到好一點的車款(請問要不要加五元換成大薯?)

"請問要不要升級到!@#$%^? "  一問之下每天要多 $80,"不要"
"請問要不要升級到!@#$%^? "  一問之下每天要多 $40,"不要"
"請問要不要升級到!@#$%^? "  一問之下每天要多 $20,"不要"
"請問要不要升級到!@#$%^? "  一問之下不用多花錢,"好"

有的時候只是推銷,有的時候是因為當下沒有這種等級的車款可以租給我們,只好無條件升級

同行的夥伴有一個從德州來的,有一個小時時差,有兩個21號才從台灣飛到西雅圖,兩天後跑來邁阿密,所以他們今天搭飛機很累又有時差
只有我,不但時區沒變,又是前一天就到了,爽爽的繼續玩下去,真是不好意思 XD 。


車停在附近的 pay parking (熱火球場正對面)
今天的行程全都在這附近

Freedom Tower
熱火隊主場



Bayside Marketplace


我們在這裡的 food court 吃晚餐






因為隔天要開車前往 Key West, 所以住得飯店在邁阿密南邊一點的城市 Homestead
"Floridian Hotel - Homestead"
這樣明天早上開車的時間就可以少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