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San Francisco 之旅 (Day4)


最後一天玩樂行程是開車去逛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 還有酒莊(Beringer Vineyards)

租車是除了機票跟旅館外,唯一來之前先訂好的。
聽說一般 Enterprise 租一天是最便宜的,但經過Priceline 比價過後發現都差不多,但因為租的日期是假日,在旅館附近沒有Enterprise 開到晚上六點的,所以我選了 AVIS租車。

租了最小的車 $34 + $9 保險
加稅後差不多是 $47
雖然我說當天會還車,但幫我辦紙上作業的阿姨說,"雖然是今天還,但為了以防萬一你們玩過頭了,我就寫明天早上吧。"
聽起來真好,但我還是必須要今天還車,而且過夜我還要找地方停車,舊金山市區停車很貴,非常不划算,也用不到。


開到學校裡面停車
下車就發現這隻熊了






看到我們接近,完全無視繼續吃





後來又繞回來門口照大門
可是沒有寫是柏克萊分校
逛完後在柏克萊市區隨便吃點東西,就出發去酒莊。
酒莊有很多家,都在一個叫Napa 的城市附近,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車程。
我對酒不甚了解,所以不會挑,看到網路上有人去過 Beringer ,沒什麼負面評價,且號稱是"在Napa有持續運作的酒莊中最老的",就決定是它了。

酒莊很漂亮
讓我想起之前去New Orleans的橡樹巷莊園
但天氣不好一直下雨

這個酒莊有兩種導覽可以選,一個是品酒的導覽 $40,另一個是一般的 $25。
我們參加的是一般的,除了參觀酒廠外,還可以品嘗一杯紅酒跟一杯白酒。




聽力不太好,好像最早開始就在這裡放酒桶
可是現在有點危險,上面會坍塌還什麼的
現在擺了一棵聖誕樹

打 Poker 用的桌子
這樣才有感覺 哈哈



試喝了兩杯酒後,覺得還好 o.0 我分不出好與壞 哈哈
但確實非常有葡萄味
聽導覽的人說,酒也不是放越久越好,而且每一年出產的酒,要放多久會好喝也不太一樣。

品完酒買完紀念品後,就開車回舊金山了,回程路上塞車塞了很久,還好有提早出發,最後就在六點20左右還了車(六點半關門)

到這裡,結束了舊金山之旅,我在舊金山又多留了一晚,準備隔天去 Sacramento 開始另一個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