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聖地亞哥動物園


到L.A. 兩天後,我跟我姊一家人去聖地亞哥動物園(San Diego Zoo)。



早上我們先去四海吃早餐,裡面人超多。


蛋餅很好吃
我流下了感動得眼淚
每次去 San Diego 都是去海洋世界,這次終於來到了有名的動物園。


魚比鴨大隻





六人行第一季裡Ross養的猴子原本就是要送到這個動物園的,到這裡我就一直想到這件事。


雪衣雪褲作成聖誕裝應該很讚吧
懶洋洋的
就跟我現在的狀況一樣
牠一定也是明天要開學了
主要目的就是看熊貓
結果只看到屁股
看到牠就讓我想到,之前去亞特蘭大動物園也看到熊貓,在這裡補一張圖

亞特蘭大動物園的熊貓
 不幸的是,養熊貓太花錢了,亞特蘭大動物園沒辦法負擔,所以要被送回中國了。

後來我們去坐遊園巴士


牠就在大街,屋頂等地方隨便逛
真的就當這是自己家
天黑後就出來了
聖地亞哥有很多好的墨西哥捲餅,我們在Yelp上找到一家不貴,而且有兩千多人寫評價還有四顆星的餐廳,就殺過去了。

餐廳名字叫 Lucha Libre Gourmet Taco Shop,裡面的裝潢是墨西哥摔角為主題。


墨西哥摔角的特色就是面具
連裝飲料的機器都是一個口味一種面具
東西超大一份
但是右邊的捲餅我還是全部吃掉了
覺得剛好飽而已 嘿嘿
結束動物園之旅隔天,也就是聖誕節當天早上,我就坐飛機回亞特蘭大囉~~~~


玩了好久,該回家了。

1 comment:

  1. 亞特蘭大的熊貓要被送回去了!!!!???
    我覺得國外的熊貓最好看的就是亞特蘭大的耶, 因為最少人排隊, 很容易就看到了, 而且可以看很久....
    真可惜!!!
    亞特蘭大動物園愈來愈慘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