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大煙山國家公園之旅 --- part 2

我們住的小木屋
賞完雪向小木屋報到。
Gatlinburg 離公園入口非常近,一下就找到了。




這間小木屋還滿不錯的,訂小木屋的過程有點曲折,主要是因為我們只住一個晚上,大部分小木屋在旺季都不接受週末只訂一個晚上的,最後找到這個一間臥室兩間廁所的小木屋。
另外有兩個沙發床,所以我們六個人住這間小木屋我覺得剛好而已。


二樓有撞球檯跟一些其他遊樂設施
晚上可以打發時間
還有一個愛心型的浴缸 哈哈哈
門走出去可以坐搖椅乘涼
還不錯,雖然有點冷(抖~~)
一樓外放了一個泡湯的池子
晚上太冷了只有幾個人有去試了一下
晚上吃火鍋
早上喝咖啡吃甜甜圈跟荷包蛋
虹吸咖啡壺加上朋友的威能
讓整個小木屋充滿了咖啡香

大部分的人都坐上去讓我照了一張
我自己也一張,不過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哪裡怪
我果然只適合幫別人拍照 XD
在享受完愜意的早餐後,出發再次回到公園。



這條步道上有幾間房子,都是沒有人住的
可惜不准進去參觀



從這裡開始我換上了長鏡頭
希望可以遇到動物的時候派上用場,只可惜都沒有看到動物。
倒是滿地的落葉讓這條步道很有感覺

拍到這張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拿起相機,瞄準,抓時機,拍照,用了差不多五秒
唯一感到不舒服的就是Canon 的背帶
差一點就要把它修成Nikon的 嘿嘿



像台灣的石頭
這樣的背景真的可以照出很有感覺的照片
在下山回程的路上遇到了這次旅程唯一看到的動物
回到Gatlinburg 之後吃了 Five Guys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搭纜車到市區比較高的地方看風景

覽車沒有很高,設計跟滑雪坐的覽車一模一樣
只是站起來之後要自己走
靠椅子把你推出去的話會跌成狗吃屎
俯瞰市區發現
市區附近的山頭反而比較多變紅的樹
而且落葉不多
感覺再過幾週會整片都是紅的

到這裡結束大煙山國家公園之旅,然後開車回家。
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離亞特蘭大又不會很遠。
明年應該會再組一團來這裡賞楓,希望下次可以看到真正滿山紅葉的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