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大煙山國家公園之旅 --- part 1

要放一張代表本次大煙山之旅的代表照
非本照片莫屬
醞釀已久的大煙山國家公園 (Great Smoky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賞楓團終於在上週末出團了。很不巧的是 Sandy 颱風比我們早三天拜訪大煙山,留給我們的只有一山的雪還有一地的落葉。

從亞特蘭大市區開車到大煙山南邊的入口要三小時,在朋友的嘴砲及沿途的景色吸引下,感覺很快就到了。

路上遇到了重機車隊
重機車隊出團似乎有一個主題
很多車上都有裝一隻娃娃
公路旅行前半段一路從兩旁綠色的樹變成
有點紅色跟枯掉的樹林
進山之前差不多十一點半左右
決定在肯德基解決午餐再上山
進去之後大概也沒什麼好吃的吧
大部分的葉子都掉光了
只有少許樹頂有殘留一些紅葉

正式進入公園啦~~~

雖然沒有看到滿山紅葉
但是景色依然優美
何況颱風過後的大煙山似乎很難得
第一站停下來是進公園後沒多久遇到的一條橋。
過橋之後是一個叫Smokemont Riding Stables 的地方,後來查了之後才知道這裡是可以騎馬,不過十一月一號剛結束,所以我們沒有看到。
想到騎馬就想到上次去藍嶺山的馬糞地雷區,好可怕~~~



在德州念書的朋友送了我一頂帽子
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拿出來戴
樹葉都掉光了
只剩下一些漂盪在空中

我現在對人像攝影也有那麼一點興趣了
雖然經驗值幾乎趨近於零
Sandy 颱風真的很不給面子
朋友決定要泡一下腳
感受一下冷到沒有感覺是什麼感覺
我不敢,水太冰了
這張照片除了洗臉廣告照片試拍(結果有點失敗)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
這是我的Nikon D90 第10000 張的照片
為什麼要穿的西裝鼻挺的走在山林之間,還併排
什麼時候殭屍會出來咬人?
離開之後繼續前進,我們要穿過整個國家公園,所以一路往山上開,慢慢可以看到兩旁積雪。

綠草跟紅葉還有白雪
我是期待有雪啦,不過那應該是兩個月後的那一個行程才有阿!


有朋友之前走過這條步道
如果沒有雪的話我們這天應該也會走這條



賞雪完之後繼續往北開,走向小木屋所在的城市,位於公園北邊的 Gatlinbur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