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感恩節喬治亞水族館一遊

相隔一年又再次參觀了水族館
感恩節的時候朋友找我去逛水族館,我雖然去過一次了,但覺得很讚,去年底差一點年票就要買下去了,這次跟著觀光團再去一次。

去年還沒有開始寫網誌(是的,網誌開板到現在還不滿一年,菜味十足),所以這次也上傳了一些去年的照片。

水族館對面是可口可樂世界
這整個公園是觀光客必到的景點
去年拍的夜景
跟明信片上的很像
但是我照得比較好看
哈哈哈
進來後會先被這一幕吸引


還可以伸手進去摸看看什麼感覺

兒童遊戲區可以坐溜滑梯從怪獸的肚子裡出來

水族館裡有海豚秀
2011年四月才開始有的表演
很讚




進去之前,以為人會很少,感恩節這時候不都待在家裡嗎?
哪來這麼多人
比上次十二月來的人還多


這隻看起來超好吃的
照著都快流口水了



"不要擠我,你過去一點啦"
這是去年拍的
感覺去年的燈光打得比較好
這次跟一年前來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海豚秀吧,去年買City Pass,所以沒有附海豚秀,再來就是人很多,大家都跟我一樣想拿海鮮當感恩節大餐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