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週六下午的陽台

 

下午又到了每週一次的烘咖啡時間了,因為陽台外面的樹葉開始變黃了,所以想拿相機出來拍一下。



早上打壘球
所以把釘鞋晾在外面
由於之前已經發生過蚵仔大逃亡(一共三集,一集比一集精彩,希望不要有第四集)
所以烘咖啡豆在陽台要特別小心,門開開關關的很容易溜出去,我就把蚵仔關到房間(當然不是我房間),這樣他就不會趁機溜出來。
本來只是要照樹的,結果看到室友房間多出一隻貓

蚵仔坐在牠的特等席
在室友的書桌最邊邊靠近窗戶
我可以想像室友坐在那用電腦的時候
旁邊有個蚵仔面紙盒
大逃亡其中一集
估計就是從陽台的這一角跳下去的
牠應該對地形很熟了
不時還抬頭看我
好像在說"敢不敢跳阿"
我不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