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週末爬山健行


上上個禮拜週末去爬山健行
有沒有這麼健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這照片的下邊不是水平線呢?
雖然很有趣,但是我要強調的其實是:
要上廁所請先找這個牌子

本來要拿這張當桌面的
不過這兩個人的存在讓它變得不太值得

走到一半決定拿老姊贊助的鏡頭出來玩看看

因為是健康的活動
所以這次出得比較大團 XD
拿了長鏡頭,目標就是拍這個啦
剛換長鏡頭實在很不習慣
手很容易晃,而且對焦不易對到
我覺得下次應該試一下手動對焦
比較有機會掌握

感覺長鏡頭也比較容易出現景深
結果中午去吃很高級的早午餐
把早上消耗掉的熱量加倍吃回去了
所以這趟爬山唯一的收穫就是照片了 哈哈哈
為了要有一個有力的收尾
我要回答我此篇最初的問題
"沒有" o.0 凹喔

1 comment:

  1. 那兩個人真的很不值...哈哈哈, 有葉子圍繞一圈的skyline很美~~~最後一張也挺有fu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