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外卡 -- 紅雀對戰勇士

進場觀眾超級多
從沒看過季後賽的我被這五萬大軍給嚇到了
勇士隊就在領先第二張外卡很多很多場的情況下跟另一個外卡得主 : 紅雀隊 進行一場驟死戰,一場定生死,輸的就出局。



外卡戰勇士推出本季超級猛的 Kris Medlen
比賽前在場邊練投

比賽開始前介紹紅雀隊球員

氣勢當然比不上勇士


最後出場的是先發球員
每一次 Chipper 出場就會引起轟動


今天進場觀眾有發泡棉小斧頭
非常特別,其他主場都是發代表顏色的毛巾而已

太陽還沒有下山
這張看起來有贖罪的感覺



一些朋友坐在不遠的地方
有顆200mm 的鏡頭真好阿
開心的勒


季後賽就是不一樣,緊張刺激,每一個 play 都非常重要,我們雖然先得分,但是被紅雀超前之後,到七局都還苦苦再追趕,八局終於有機會開一個大局,卻在最關鍵的時刻出現了一個爭議球。
這個 play 是一個 "疑似" 內野上空的高飛球,按照規則,在某些情況下這種狀況要直接判跑者出局,才不會為了雙殺失去比賽的公平性,但事實上球並不是在內野上空,游擊手也沒有接到球,其實就是一個安打,但被判成內野高飛必死球,造成死球的情況而跑者沒辦法趁機回本壘得分。
這個判決非常明顯對勇士非常不利,我看到這裡一整個就傻掉了。
在此同時全場觀眾也都爆氣了。
真的是一個完全沒有辦法接受的判決。

................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o.0
這股淡淡的哀傷感是哪裡來的呢???

........................... 我想起來了

當我還是統一獅迷的時候,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關鍵字 : 王傳家 季後賽  誤判

靠背阿 不是我想罵髒話,為什麼我支持的球隊都會這樣
我以為這種詛咒換到美洲大陸應該就要消失才對

就在這不安的感覺下,我竟然看到了另外一個熟悉的畫面:觀眾開始丟東西進場

果然跟看種花不一樣,以前看種花,是電視上,加上進場觀眾沒多少,不覺得怎樣
這次是在現場看到,而且是在五萬觀眾的現場,前面靠近球場的觀眾往場內丟啤酒罐
更可怕的是後排觀眾也克制不住要往場內丟東西,太遠了丟不到砸到前排觀眾。

不管喝完沒喝完,全往場內丟
比賽不得不暫停了二十分鐘
工作人員開始撿垃圾
垃圾量比種花多很多,但工作人員也很多
清理非常快


二十分鐘過去,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種判決

想要透過大螢幕宣導不要丟罐子進場
但被全場觀眾噓到幾乎聽不到他講什麼


球迷甚至把撿到的界外球丟回場內表示抗議
是我的話也會想丟東西,實在太氣憤了
但我絕對不會丟撿到的界外球
太珍貴了

持續高漲的情緒
讓我一度以為會打不完


一邊拍照,一邊在想著,我是不是真的帶賽
是不是真的是我的錯 (凹喔)


總而言之,套句我室友常說的 "爛~透~了~!"

最後的最後,非常幸運的是九局 Chipper Jones 有機會出來打今天最後一個打席
不幸的是還是沒有辦法逆轉這個局勢

Chipper Jones 的職業生涯最後一個打席
是一個斷棒安打
打斷了球棒是否也是注定的呢?
最後勇士隊就 6:3 輸了,Chipper Jones 比賽的英姿就在此正式結束。

最後比賽結束,還是有不少球迷不滿的把垃圾丟進場內。



這場比賽,讓我幾個晚上都睡不好覺

3 comments:

  1. 刀哥魔咒美洲大陸熱映中!!

    ReplyDelete
  2. 這場光聽就覺得好氣憤呀!!!介紹很有臨場感!!!雖然都過一陣子了,但一面看情緒還是隨著高低起伏XD 我也好想丟瓶子:P

    ReplyDelete
  3. BTW...jack的身影好明顯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