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告別勇士球場


勇士隊的球場在今年球季結束就要搬家了
啤酒節辦在這個球場給我最後一次機會來這裡




這個周末有點忙,兩個大學同學來訪,除了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還有一件有點悲傷的事,就是要去亞特蘭大啤酒節,跟勇士隊主場告別。

啤酒節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情,有喝不完的啤酒,可惜我不太喝酒的,會去主要是因為打球的朋友告訴我,今年啤酒節就辦在我們勇士隊的主場球場裡。

這個啤酒節今年辦在勇士隊主場,很大一個原因是勇士今年一定不會進季後賽,已經爛兩年了,最近在重建,好球員都被交易出去了,剩下一堆淺力新秀在場上玩。也因為這樣今年在球季還沒開打前就知道今年一定墊底進不了季後賽。所以其他城市在瘋狂的打季後賽的同時,勇士主場就只能用淒涼來形容,也就順勢讓啤酒節有機會在這裡舉辦。

這其實不是什麼悲傷的事情,主要還是勇士隊要搬家了,明年球季要搬到新球場,離市中心有點遠,有可能沒開車就到不了了。像我這種嫌停車麻煩寧願坐公車或騎腳踏車去的人來說,搬家之後我大概就沒機會去了吧。

當然,如果可以說服,慫恿,威逼,利誘,或任何不擇手段的方式讓朋友開車帶我去,我就有機會去。

啤酒節的入場買票是$40,不過前500張票是$30,所以身為一個棒球迷,花個三十刀買張票可以進主場最後一次我覺得還滿值得的,被我騙去的大學同學比較晚買,所以稍微貴了一點,實在有點對不起他。



一到球場,發現排隊排到十字路口去了實在有點誇張,後來才發現主辦單位好像沒抓準時間,所以延遲了進場時間,也因此把結束時間延後了一個小時,算是很有誠意啦,可是會弄到進場時間不準時還是感覺有點遜。

為了照相,我帶了單眼裝在一個相機包裏,結果因為進場規定要檢查包包,所以我被拖了很久才進去,什麼都沒帶大概可以早一個小時進場吧。

進場沒多久就遇到幾個打球的朋友,現在讓我越來越覺得打壘球跟喝啤酒是一件很搭的事情。



雖然我去過無數次球場了,但是以前都是買吹風票,最便宜然後坐到最上層,看球場就跟打電動一樣,然後每個球員都跟螞蟻一樣大,這次雖然球員都已不在了,可是可以親自走進球場,站在球場上感覺還是不一樣,有點爽。

一進場就看到超多人
從來沒有到過最下層


天氣超好
我們從一壘側入場
我每次來都是坐在差不多在 welcome 後面最上層
從這裡看過去大概就是1個 pixel 吧 XD

我本來叫小邱同學幫我照
然後兩個醉漢就跑來參一腳
照完還叫我們臉書搜尋他的名字把照片寄給他
就等谷歌哪天直接辨識出你的臉然後貼照片給你看吧!


站在紅土上有一種奇特的感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平常有在打球,站在紅土上什麼感覺我不陌生,但是這個球場的紅土感覺有兩層,底層的土非常硬,有一種釘鞋也不一定採得進去的感覺,上面還有薄薄一層紅土像沙一樣乾且鬆軟,這跟平常打球的公園完全不一樣。



進場有送一個塑膠杯跟一個杯套
杯套是一個律師的電話
沒錯,喝醉鬧事需要律師嗎?
請打這支電話

主場的休息區
我沒看過大聯盟等級的休息區耶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三振後回來這裡砸頭盔的

全部都是在這裡躲太陽休息的


一般三壘手就是站這裡
也就是說
這就是 Chipper Jones 比賽看到的景

本壘後方看出去
 雖然被蓋起來了,不過我前幾天去酒吧看球賽遇到一個人,他說勇士隊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有把本壘板挖起來然後要移到新球場繼續使用,而且,這個本壘板其實是勇士隊在第一次換棒球場(原本的小棒球場就在這個球場旁邊走路可以到)的時候就從舊球場挖起來放到這裡的。
也就是說這個本壘板非常有歷史價值。
 

勇士主場當然要來一個印在草地上的斧頭

這是客場的休息區


這裡列出了歷年的勇士戰績
包括拿了一次世界大賽冠軍跟幾次季後賽紀錄

現場還有演唱


每次比賽到七局都有勇士隊的正妹團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唱歌
可惡今天怎麼沒有

最後坐在這裡休息一下
喝點水吃個薯片(還免費的)
小邱同學的手機比較高級拍出來臉不是黑的
啤酒節所有啤酒都是免費的,其中有一個啤酒叫 "Unknown" ("未知"? 這什麼鬼)  ,我排隊要了一點來喝,走到櫃檯有三種可以選。

我說 "..... which one is more .....unknown?" (哪一種比較"未知"?)

幫忙倒酒的人回答 "Well....This one. You are not gonna like it..." (這個吧,不過你不會喜歡的)

我喝了一口,真是難喝的有點恐怖,除了苦之外沒什麼味道,真是難喝阿,外星人喝的啤酒,比感冒糖漿還難喝。

回家前在最後照一張場外
多少個日子開車跑來這裡買票阿
順便說一下
學生證半價,非常爽
不過一張學生證只能買兩張



就這樣,我想我應該不會有機會再來了
聽說這個球場以後會變成 GSU 大學的,不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新球場趕快蓋好吧! 明年要查一下怎麼去球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