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王建民的勇士隊小聯盟先發


王建民哥哥在勇士隊 3A 出賽
我們去現場加油



一次寫好幾篇網誌是一種流行(這樣講你相信嗎...)


王建民今年從勇士隊3A 出發,繼續爭取上大聯盟的機會
勇士隊的3A ...還是叫勇士隊

主場球場 Coolray Field在 離亞特蘭大開車40分鐘車程
算是非常近了

所以在他被排到先發的某個星期二,我們一群人就殺去幫他加油

小聯盟的球場當然不比大聯盟,人比較少,票也很便宜,十塊錢可以坐到內野很容易被界外球打到的位置,我們坐在主場休息區後方,方便看到王建民從投手丘走回休息區。

說真的,看小聯盟的比賽比較舒服,人不多,停車方便,如果我在那附近上班,大概就天天去看球了吧。

王走回休息室

這麼近看現場
感覺跟在電視上看差好多
還是看現場比較爽
王投到球數差不多就下去了
我們等到比賽結束,跑去球員出入的門口堵他
但他好像冰敷講電話花了一點時間,所以比較晚出來

話說,現場的工作人員對於哪個球員開什麼車,通常什麼時候會走出來,會不會簽名通通都知道,而且都會告訴我們,個人覺得非常貼心。

我雖然沒有準備簽名球,但朋友多簽了一顆就送我當紀念,我也拿了我的壘球手套給王簽名


朋友做了一張超級花俏的加油版
王後來還是被釋出了,後來選擇到獨立聯盟發展
我們本來還要再約去看他的,就這樣連再見都沒說(泣...)

那天晚上本來還想找他去吃消夜
但是我們這麼多人,沒人敢開口問
在走的時候超好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