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Chattahoochee 河岸划獨木舟



好熱阿~~~~
週末亞特蘭大的氣溫一百零三度,有夠誇張,不過即使是這樣的高溫,週六還是有幾個活動,一個是採黑莓,一個是划獨木舟,不幸的是同一時段,所以我只能去其中一個。



採黑莓是台灣的朋友找的,本來是要去這一團,不過另一團划獨木舟的主辦人暑假完就要離開亞特蘭大了,有可能不會再見到面了,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划獨木舟。

這地方在亞特蘭大北邊開車約半個小時的地方(比在洛杉磯的時候開車上學還要近,怎麼這麼好~~~)。

同學開的車是美國還滿常見的皮卡(Pickup truck),就是可以載貨的那種,她去學校的娛樂中心租了兩個獨木舟,共$50(借整個周末),我們再各自帶一人份的簡單食物跟飲料,花費相當的低,但玩得非常開心。

因為白天會到一百多度,所以我們決定要早點去,大概八點多一點到那邊。
剛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剛到的時候,河面上還有一層霧,很美
 可惜河面上的霧一下就不見了,不然划船在有霧的河面上應該會更讚。

剛到達的時候這位老先生放了兩根釣竿在釣魚,然後悠閒的看報紙,享受寧靜的早晨
開始席地野餐,吃東西聊天
我們有一半的人沒玩過,不過也不難,一次就上手
河床很淺,船槳伸稍微下去一點就可以碰到底
玩飛盤,看書,喝飲料,聊近況,雖然所有人都是物理系的同學,但是暑假
大家都待在自己的實驗室,所以根本就沒機會見面
划完船回來休息一下

雖然天氣很熱,可是水很冰,腳泡進去十分鐘就沒知覺了

要往後躺一點可以放低一點重心,比較不會晃,本來想帶相機的
可是還是會濺到水,所以還是算了

河上風景很好,兩岸有一些建在河邊的房子,有一些很漂亮。
往上游划遠一點有一條繩索橋吊在空中,很窄的一條橋,我沒仔細看,還以為是給猴子走的,哈哈,朋友說那是接覽線的,不是給人走的。


只差一瓶啤酒這就是一個平面廣告了,嘿嘿
左一就是主辦人,我們在玩心臟病,是我介紹給大家玩的
本來是簡單打發時間的遊戲,結果最後一盤有人說要規定3.6.9跟Q 不能按,看會怎樣
搞得大家都快瘋了,哈哈哈

這次出遊,我還帶了兩個沙灘椅,是跟未來室友借的,他說從別人那裏二手買來後完全沒用過,叫我有機會就用一下,結果一拿出來用就坐壞了其中一個。

經過評估後,我的車應該也是可以載一個獨木舟,只是有極大的可能會刮壞車子,所以我的"以後也租來玩"的計畫只好作罷。

因為氣溫的關係,本來只計畫玩到十一點左右,但是划小船在河上太有趣了,加上氣溫沒有想像的高(應該也是因為河的關係),我們想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真的是感覺要燒起來了才打包東西回家。

天氣熱玩水真爽。

1 comment:

  1. 補留言....在船上那張還滿帥氣的阿!!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