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美國國慶煙火


夜景照像團再次出團,這次不止有夜景,還有煙火。


剛到的時候天還沒全黑,只有一點點人
這個地方是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的停車場頂樓,據說是網路上可以查得到的幾個可以拍亞特蘭大夜景的地方,這地方離我現在住的地方不遠,在學校北邊。

天色開始暗了,不免俗要來一張我喜歡的天空顏色
天色漸暗,人也越來越多,顯然不少人知道這個景點,不過也沒有多到要搶位子
大部分來的人都是純欣賞,沒有照像
天黑了,等待煙火出現
出現了!!在市區附近  似乎有點小,不過拿來配夜景我覺得是剛好而已

到最後按快門有點手酸,橋好角度,用遙控按所以角度都一樣

非常期待的Atlantaic Station 沒有放煙火,被我們罵死了,因為如果那裏有煙火的話,這裡會是絕佳的欣賞角度

照完煙火發現正上方天空有四個探照燈正在作固定模式的移動,我就試著把它照下來(我真的是每次照夜景都很快就沒有耐心了,到處拍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修了一下對比之後變得比較明顯
雖然沒什麼,可是我還是很享受那麼一點樂趣。
f/7.1
1.3sec
3200
照到第四張成功

1 comment:

  1. 哇 煙火粉好看阿!! 這邊真是絕佳的欣賞點阿XD 誰的idea這麼棒阿!!! Atlantic Station真是太機車了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