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7/27 勇士對費城人


禮拜五又跑去看球了,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吧

現場看真的氣氛不一樣,跟看電視完全不一樣,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這些東西電視上不一定會看得到。

這天不止是禮拜五,而且前一萬名觀眾進場還有送 T-shirt,不幸的是我每天出實驗室的時間不太一定,所以沒有辦法搶到,不過那也不是很重要,所以就吃個飯,愜意的在發完T-shirt後進場。




剛進場的時候人還不太多,不過 T-shirt 已經發完了
圖為我另外兩個朋友坐的地方,離我坐的地方有點遠
不過還是可以勉強分辨的出來
坐最上層的好處是視野很好
後面還有夕陽可以看
一整個就愜意

那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看球又可以看景

最近簽了超大張的合約的 Hamels
本人不是很喜歡他
那天晚上他被打爆了
每次都有小玩具賽跑,他們會互相槓拐子
或是做一些蠢事,實在非常好笑
電視不會轉播,現場才看得到
我笑點很低,不爭氣的就笑到最後
有一家餐廳有贊助,在某一個指定的局數有打全壘打的話,日後憑票根可以換到一個墨西哥煎餅,果然就在那局有人打了全壘打(Brian McCann)。

McCann實在太猛啦,那天看球實在太 high 了

送 T-shirt, 打爆 Hamels, 全壘打, 免費墨西哥煎餅, 煙火。
我是沒啥興趣看煙火,要不然一般的情況花十塊前進場可以看到這麼多東西實在是太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