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終於搬離了學校宿舍

所有的家當都在這裡


住學校宿舍真的是非常不愉快的經驗,從入住到搬家,唯一一個優點是離學校很近,上課很方便,當然住哪裡都會有優點跟缺點,重點是綜合來說值不值得,而住學校宿舍 綜合來說就是不值得。





住宿舍最殘忍的地方就是要在期末考周的周末搬家,雖然正確說是周六中午前,但實際上因為每一個人退房時都要讓舍監花半個小時檢查,所以要先預約,禮拜五中午到半夜十二點及周六早上到中午,在這段時間裡幾乎所有要退房的人要完成手續,好在我搶了一個好時段,讓我可以請朋友幫我搬家,又不會因為要準備期末而沒時間整理。

禮拜四考完電磁所有學校的事情就結束了,開始打包東西,原本還很自以為的覺得東西很少,結果最後還是載了一車半才搬完,要是沒有我三個朋友幫我搬家,沒車的我應該在這一刻已經按下自爆按鈕了。

搬出學校之後,住得比較遠,雖然騎車還是可以到,可是下雨就很麻煩了,走路也走不到,一定要轉公車加捷運等共三次交通工具才會到學校,所以這禮拜除了花一點時間在實驗室之外,也請朋友帶我去看車,買車,花了一些(不少)時間之後,現在終於也有車了。

我的PhD生涯,要從這裡開始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