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一個小米人壞了一個好週末


這週終於沒有下雨了,春天的天氣其實也沒有很穩定,難得週末天氣這麼好,我終於可以打個球,期待每週打一個小時壘球,應該不過份吧,去健身房跑步其實是很無聊的。

正常熱身完準備好之後,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讓這個下午一整個就很鳥。




我參加這個聯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個春季我沒有認識的人參加週日下午的聯盟,所以我報的是自由球員組的球隊。

自由球員的球隊最大的特色,也是唯一的特色就是球隊裡沒有人認識任何人,開打之前你不會知道你的隊友是什麼人,當然看多了就會知道全部都是小米人,像我這種小黃人根本就全聯盟只有我一個,雖然因為這樣所以發生一些笑話,但那些都無所謂,打球就是開心就好。

結果我的小米人隊友中,有很多人喜歡邊喝啤酒邊打球,這其實也無所謂,反正這是個歡樂的聯盟,也沒有人很在意勝負,但因為公開場合喝酒還是不符合規定的,所以如果要喝,至少也要用個紙袋把酒瓶遮一下,或是換個容器。

今天下午,有一個我們小米人隊友就這樣被抓到在公開場合喝啤酒,所以公園管理員就直接把我們聯盟用球場的許可證給取消了,結果是今天所有的比賽通通取消。

雖然球場還是可以自由使用,但所有比賽都變成練習賽了,正式比賽被延後,甚至有可能需要在其他地方另外找場地比賽。

我本身對這件事沒什麼意見,反正每週可以打一次球,我就已經很滿足了,最不幸的是,今天變成練習賽的其中一場比賽,打到一半有人跑壘受傷了,我是沒看到發生什麼事,可是聽起來應該是膝蓋附近的韌帶斷了,但因為正式比賽被取消了,所以聯盟給球員保的保險應該是沒辦法用了,他如果自己沒有保險的話,這應該是個很貴而且很長的複建過程。

拜託,連喝個啤酒都不會,小米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一個小米人,壞了一個好週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