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Okefenokee + Savannah 之旅 Day2


第二天從Waycross 出發,先去Tybee Island 附近逛逛,再回到 Savannah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外面有點下雨,好在我們已經要離開了,趕快收拾東西逃到Savannah 去。

到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先殺去Tybee Island 附近玩,首先去的地方是 Fort Pulaski,這是一個設在 Savannah 跟 Tybee Island 中間,在河中的一個堡壘,在南北戰爭時期重要的堡壘之一。

門票大人一個人 $5 小孩免費



天氣依然好的誇張
地道中有一間房間跟走道中間有一個兩個手掌寬的小通道
我以為是為傳送彈藥方便而設的
可是不太像,但我又想不出什麼

遠方就是 Tybee Island

不只是天氣好,運氣更好的是剛好週六中午有大砲秀,剛好被我們趕上

這位先生在解說以前的大砲是怎麼運作的

開始之前的儀式
並不是真的大砲,是空包彈
但是聲音很大,煙很多
很爽
最後合照
 看完大砲秀後走出堡壘沿著城牆走,上面都是彈痕,建了三十年的城牆三個小時就被摧毀了


這個保壘是南北戰爭時南軍的守護地,但北軍用了新武器使得城牆一點用都沒有


逛完堡壘我們去吃 Crab Shack,上次來也有去吃,因為上次已經照了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照片,所以這次一張都沒有,專心在吃東西。

吃完好吃的海鮮大餐,我們去 Tybee Island 海邊走走,雖然很冷,但可以到海邊吹吹(超級冷的)風還是很不錯,至少不會像上次一樣下點雨加上海風像颱風一樣。


海邊很冷,但硬是要拖鞋下去碰點水
真的超級冷

逛完海邊就回到 Savannah 找旅館,Check in 完晚上到熱鬧的河邊走走,吃了有名的冰淇淋Leopold's Ice Cream ,然後晚餐吃了Vinnie Van GoGo's 的披薩

晚上的 Savannah 河邊很熱鬧,讓我想到晚上的淡水。

2 comments:

  1. 我還記得有一年我也是跟一群宅宅去玩, 冬天水很冷, 竟然有一位勇士宅脫了衣服就下去了. 真是太強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