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Savannah 之旅

天氣不好的Savannah 讓這頓海鮮大餐變成本次旅遊的亮點
拖了好久,終於要寫這篇了,天氣不好加上同行的一個夥伴貧嘴貧舌,讓我玩得非常不開心,以致於拖到現在才寫。



我覺得出門旅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愉快的心情,意見多是一定的,在每一個人妥協程度最小化並且讓大家愉快的一起旅遊才是最終目標。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火,雖然說穿了也只不過是旅行期間喜歡碎碎念,酸東酸西的,但這些言語已經完全採到我的底線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心中有幾十萬把火在燒。

還好我這人超級俗辣,在他面前保持微笑,心裡一直在罵幹,只敢在回家後跟朋友抱怨以及在這裡寫寫文章罵人。

既然這是篇遊記,還是不要寫太破壞心情的細節好了,反正時間久了我也不想記得那些不愉快的東西。

這三天天氣一直都不好
 第一天晚上很晚才到飯店,當時還下著雨,睡覺前還祈禱隔天可以天氣好一點,結果還是一直下雨。


這裡的房子看起來都很愜意
感覺好像每一個人的職業都是放假遛狗一樣
房子前的庭院也有很多奇怪的東西


這是賣很多小玩意的店
因為下雨,所以海邊沒什麼好看的
離吃午餐還有一些時間就逛了一下


中午吃超級好吃又便宜的海鮮


餐廳前面看見一隻比蚵仔還胖的蚵仔

噹噹噹~~~
四人份的超級海鮮大餐
旁邊有些客人還問我們可不可以照張相

吃到撐了
其實還有很多沒吃
 吃完之後我們在餐廳旁邊的池子逛逛,這家餐廳養了很多短吻鱷

這隻身體被藏在木板下面
看起來好像沒有身體一樣
大部分的鱷魚都是動也不動一下



還可以拿食物餵牠
有個小男孩想要餵牠
可是他還是動都不動一下

然後在旁邊看到另一隻貓


吃完回到市區開始逛大街








我可以想像如果天氣好會是什麼樣子,陽光普照的時候走在這樣的街頭應該很愜意吧
另外我們也試圖要找 湯姆漢克斯當初拍阿甘正傳時,等公車坐的椅子,可惜椅子已經被拆走收進附近的博物館了,我甚至不記得哪幾張是在那個公園拍的,因為都長得差不多。

等我重新看過那部電影,再等天氣好時重遊此地,我再來詳細比較一下。





傳說中的SCAD校區


晚上吃完東西,還很早,所以拿相機出來,並且繼續逛









第三天早上
我們往北開馬上就過了邊界到了南卡
去了一個歐巴馬曾經來度假的地方






這次旅遊,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你如果想知道一個人值不值得當朋友珍惜,出去旅行過一次就會有機會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