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6

偽 拉斯維加斯之旅 day567 - 胡佛水壩及洛杉磯


第五天的行程非常輕鬆,基本上就是胡佛水壩
回到賭城朋友去搭飛機後,我租了一台車,去洛杉磯繼續玩耍。


第五天早上出發前往胡佛水壩,剛上高速公路,天氣不是很好,不過氣象報告說目的地天氣會很好,希望這次沒錯。



接近目的地,天氣開始變好

胡佛水霸就在兩州的邊界上
在橋旁邊停車
走上橋就可以看到了

橋旁邊有停車場,停在那可以走上橋,但是如果真的要到水壩上方看,要再往前開一段,下高速公路後再開進去。

從高速公路下去之後是雙向的一線道,而且進去還要安檢,所以在這樣的熱門景點很有可能會塞很久,雖然安檢只是形式上的,可是還是要停車拿證件出來給他們看,好在我們一車的小黃人,看起來就沒有威脅,我們很快就通過了。

進去之後,在水壩兩邊各有一個 $10 的停車場,也有一些免費的停車場,我們到的時候人不是很多,不過免費的停車場還是滿了,我的意見是,直接付$10 停車,可以省下很多找車位的時間,而且也離水壩比較近。

從水壩上可以看到我們來的時候經過的橋

水壩好像有點乾

水壩的州界線兩邊各有一個水塔
上方標示的時鐘差一個小時
因為內華達州跟亞利桑那州時差一個小時




天氣很好,但水壩上風很大,有點冷。

逛完水壩之後就直接回賭城了,回程我們看到排隊進去的車比我們進去的時候至少多了三倍。

回賭城之後我們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飯,所以最後吃了 In-N-Out。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機場還車了。

--------------------------------------------------------------------------------

還車之後,朋友就要去機場搭飛機了,我則另外自己租了一台車,準備開往洛杉磯。

沒有開車之後,我就沒有車保險了,所以如果我要租車,就一定要另外買保險。除了強制責任險之外,其他的的東西信用卡都有保到,但責任險就沒有辦法了,所以我多加了一個每天 $15 的保險。

開車前往洛杉磯,一路順暢,但某些地區括強風,強到比較高的大卡車被禁止上某些路段的高速公路,經過莫哈維國家保護地附近的時候,整個地區都灰濛濛的一片,我只有一個人,而且在開車,所以沒有機會照張相。

另外一個很扯的是進洛杉磯之後,竟然在下雨,而且還不小,真的是非常不像加州。


住在老姐家,隔天早上被她兩個女兒吵醒,這兩個小鬼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睡醒之後就很high,跑來跑去


兩個小鬼早上精力充沛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檔兩個都坐著給我照

大的畫了這個送我

早上小鬼們被老爸送去上學之後,我跟老姊跑去滑雪了。
Mountain High 是我曾經常來的一個滑雪場,離老姊家只有一個小時車程,

人不是很多,雪況還可以
沒有很冷
有太陽但風說起來還是有點冰

Mountain High 變得好先進阿,租雪板跟鞋子不再需要花大把時間填寫資料,現在變成在螢幕上把資料打進去,省下非常多時間,而且鞋子很乾淨,沒有味道,而且裡面是乾的,跟我在離亞特蘭大最近的滑雪場差看到的差好多。


今天只有開一道到其中一個山頂
山頂竟然有Wifi
給人打卡用的嗎?

歡樂的滑雪之旅結束後我又去找朋友吃飯,真是超忙。



隔天,也就是聖誕夜,姊夫又朋友來拜訪,老姊一家請我們一起去吃了聖誕大餐(非常台灣式的料理),隔天早上我就開車回賭城了。

















一路開到賭城幾乎沒車,大部分的人都在家拆禮物吧,讓我有暢行無阻的路高速公路開,三個小時就到了,真的是有夠迅速,現在想想還真是不思議。

回到賭城後,還完車,離起飛還有十個小時左右,這趟 "偽 拉斯維加斯之旅"終於要真的在賭城玩一下了。

還車之後我從租車中心走到 Town Square Park,在那裡的路邊買了 Strip & Downtown Express (SDX) 公車的 24 小時通行證($8),這樣我就可以自由搭公車在 The Strip 上活動,而且還可以搭公車到機場,非常划算。


其實想做的事情也就是看場秀而已,我看了在 Luxor Hotel 的 Blue Man Group Show,三個小藍人的敲擊樂。


Luxor 是一座金字塔形狀的旅館,很酷
買完票之後在裡面逛逛

我拖著一個行李,還有一個大背包,雖然我不是這裡的旅館客人,但旅館還是免費讓我寄行李(去check in 櫃台旁邊的 Bell Desk),所以我就一身輕鬆的進去看的藍人秀


開場前發了螢光紙條可以榜在頭上身上

整場氣氛都很 High,非常好看的秀。



看完之後還有點時間,所以我就去小賭了一下,花了 $60 大洋,又在飯店內吃了一個三明治,然後就了無心願的上飛機回家了。

出去玩了一圈都沒事,結果在賭城待了幾個小時,賭錢的時候吸了幾口二手煙,吃了一個難吃的三明治就拉肚子了,你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討厭在賭城玩。


最後的最後,感謝組織這次爬山團的朋友,感謝老姊借我住,這又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