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Tallahassee 之旅 -- (day2)


第二天經過了 Panama City 然後到了曾經來過的 Seaside


這個傳說中 楚門的世界 拍攝場景的 Seaside 我曾經來過一次
但是那次印象非常模糊,甚至快不記得長什麼樣子
只記得瘋狂的在 24 小時內去了一些地方然後照了一些相
還好有寫成網誌放著要不然怎麼可能會記得那瘋狂的夜拍之旅

中午經過 Panama City 本來要吃有名的海鮮
Hunt’s Oyster Bar & Seafood Restaurant
結果沒開
餐廳沒有開,只好換一家吃海鮮


終於找到一家有開的店
Salty Hawg Saloon Oysters & BBQ
裡面的裝潢還不錯
很有趣
味道還不錯
吃完午餐就直接殺去Seaside
到了才想起來我的確來過這裡
可是這次人很少
而且很熱 XD

楚門的家 拍攝場景
如果沒有小邱同學帶路
我是不可能找到這裡來的

某間店二樓看出去的景

有趣的門
這家店裡有稀奇古怪的東西


圖中這位是老闆
小邱同學說他在楚門的世界有客串
我要回去等重播然後仔細找找

第二天住的是 Extended Stay America - Tallahassee - Killearn


這間旅館跟我以前住的不太一樣
提供了一些更"居家"的選擇
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有廚房吧,而且選擇住短期(比如說一週)有折扣

我從來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今天長見識了

房間還滿大的
兩張 double 的床還外加一個沙發床
早餐有點遜
但是這種價位不太需要計較這麼多

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隔音
半夜會被樓上走路跟走廊講話的聲音吵醒
不過也睡夠久了
所以沒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