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Tallulah Gorge Hiking


這週是秋天葉子變色的最高峰
我挑了一個我一直很想去但都沒去的 州立公園

每週一次的 Hiking 團,在每週的搜尋以及觀察下,本週似乎是最有機會體會到喬治亞州威猛的大自然。
既然有可能只有一次機會,就決定要衝我目前看到最好的步道。

在大概八月中左右我查到這個州立公園,這裡有一條河谷,附近有很多很漂亮的步道,還有一個非常豪華的露營區,說豪華是因為還有供電,可以淋浴。
本來是想來這裡露營的,但說到最後還是沒有實現這渺小的夢想 ,哈哈。

總之我想來這裡很久了,本週就是最好的機會。

因為預期會看到不少的秋天色彩,所以挑了一條比較簡單的步道,要不然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加上照不完的景真的會走不完。

從遊客中心出來後馬上就看到黃色,紅色的樹葉
才沒開始走多久就開始猛拍
遊客中心就在河谷旁的山上
今天要走的步道就是沿著河谷旁走
走過橋之後再沿著對岸走一小段


步道名稱是 North & South Rim Trail
一路平緩,是非常簡單的步道
滿地的落葉讓我想到去年去大煙山的情況
但這次比較好的是不只是滿地的落葉
還有滿山的樹葉
河谷在這裡被圍起來做水壩
等一下會繞過去穿過水壩然後走河谷的另一頭


沿路有很多這樣的搖椅坐落在這滿是秋意的步道
走累了還可以坐下來慢慢享受這風景

這張照片是個意外
我手拿著相機晃阿晃的
不小心按到快門就照了這張
意想不到的結果

水壩上方
聽說今天要泄洪還什麼的
反正會放比平常還多的水量







風一吹,大量的黃色樹葉隨風落下
飄向河谷,非常有感覺
我試圖要照出那種感覺,但是非常失敗

同行的朋友們
從這裡下去可以划船
當然獨木舟要自己帶
河谷的對岸
也就是 South Rim
老天爺非常幫忙
天氣好到有點過份
有人划著獨木舟準備要衝下去囉~~
下去之後還可以聽見下游的人的歡呼聲

去 South Rim 需要經過水壩上方搭建的高速公路
最後來一張跟河谷的合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