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Sweetwater Creek Hiking


還好我有寫網誌
每週一次健行我都不記得我去過哪裡了
哈哈哈
Sweetwater Creek 是離亞特蘭大非常近而且又很漂亮的地方
不會很長的路線沿著河邊也不會太陡峭
根本就是茶餘飯後散步的好地方 XD



如果是直去直回也不過 2 miles ,非常短但有河流又天氣超好





最簡單的路線走到 0.5 mile 的地方可以看到一個古蹟



只是我對古蹟沒什麼興趣,所以沒對它特別注意


這次去我還順便買了停車證
一年內去任何喬治亞州立的公園都不用再附停車的錢了(每次都要 $5 我覺得有點多)
還附贈一天的免費露營喔,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