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德國小鎮 Helen


哎呀哎呀,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隔久一點再寫就不會好像每天都閒閒沒事幹,到處去玩,這樣才會有讓人感覺我有在認真念書。


這樣講有人相信嗎? 


話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一月中左右,我跟朋友去了 ( 太久以前去以至於連要開車開多久都不記得的 ) 亞特蘭大附近的小鎮 Helen,據說以前德國移民很多搬到這裡來,所以叫它為德國小鎮。 由於出發前沒有做功課,回來後又不想查資料,照片在相機裡冬眠了快兩隔月才拿出來。所以實在沒記得什麼。

只記得買了一包吃起來很有八角味的糖果,有夠難吃,還沒離開店就打開來吃了,結果老闆娘看著我吃,害我只好勉強笑笑然後說很好吃,回到亞特蘭大後強迫所有朋友一定要吃一下體驗有多難吃,還剩半包實在很想餵蚵仔吃看看,但最後還是丟掉了。

實在是太難吃了
照起來當紀念
兔子在逛大街
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晚上應該會很漂亮吧
到處都是這種霓虹燈之類的裝飾
右下角是同行的朋友




後來到廣場裡的某家餐廳












這裡有很多小商店可以逛,氣氛非常輕鬆愜意,只是去德國小鎮前,才剛結束瘋狂的寒假趴趴走行程,所以沒啥感覺。

最近又有一陣子沒有出去玩了,天氣冷沒有球可以打,沒有車可以騎,現在把照片拿出來整理整理,才發現很久沒有動相機了,上面積了點灰塵。

我的D90已經準備好再次出發了,就看什麼時候有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