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棒球週與陳偉殷第七勝

陳第二局練投,用我的小相機照的,非常驚訝從遙遠的四樓可以有這種解析度
而且只照一張就照到了,自己都覺得非常神奇
這周根本就是棒球週
週一,週三跟今天,我都去幫勇士隊加油

週一跟週三是因為去球場的前兩萬名觀眾可以分別拿到帽子跟公仔,會送東西是因為對手是洋基,算是吸引觀眾非假日進球場的手段之一





勇士隊真可憐阿,在自家主場竟然有一半的觀眾是幫對手加油,一棒 Jeter 上場打擊的時候,加油聲甚至比勇士隊在打擊時還大聲,越看越難過,我覺得比賽輸球沒什麼,戰績不好,實力比較差也沒辦法,可是在主場比賽,球員竟然感覺不到在家的溫暖,那主場優勢到底在哪? 真是難堪。

禮拜三的比賽就有好一點,幫洋基加油的會被噓,雖然下雨加上輸球有點掃興,但是拿到公仔跟聽到幫勇士隊加油的聲音,稍微平息了我這幾天的火氣。(雖然大部份火氣是從租房子的事情來的,哎呀,這要另外開一篇罵一下才行,還是不要在這裡跑題(茶))

今天性質就有點不一樣了,因為對手是金鶯,也就是說,我們去的是陳偉殷先發的那一場。

這禮拜天剛好有騎車的活動,早上我在市區繞,我騎完直接騎到球場,第一次騎自行車去球場,連要停在哪都不知道。
指揮交通的警察根本不把腳踏車當車看,我停在管制的十字路口,警察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走,就問他"可以直走嗎?"  他說"可以拉可以拉,有人在過馬路你就可以走"
原來自行車不是車,他把我當行人 o.0 在管制的時候,似乎只有四個輪子的才需要被管制。
最後問了售票亭的人,終於找到了自行車架可以鎖車,不過我也看到有人就直接鎖在一些欄杆旁,似乎只要不要擋到人,都沒有關係(怎麼這麼好!)

進去之後剛好第一局開打。
陳偉殷一局下上場投球。

雖然我很希望陳可以拿勝投,但畢竟勇士隊最近勝少敗多,加上主場沒有愛(阿!還在碎碎念阿!!),所以我更希望勇士隊贏球
不過跟一群台灣人去看(順帶一提,買團體票加一點錢送了一件衣服,非常有誠意),大家都希望看陳贏球,我也不好意思看到安打就叫好,所以安靜的看完一場球賽,其實還滿彆扭的,去球場就是要大聲喊叫才爽。


打擊的時候擺短棒
第二次打擊時的大螢幕看板
在第一次打擊時,有介紹他是台灣高雄市出生的喔

最後勇士沒有辦法串連安打,被完封九局,陳偉殷投滿七局退場,第一次在無失分情況下退場,是超級優質先發。

勇士輸球有點可惜,不過可以看到台灣棒球選手在大聯盟發光發熱非常高興。

這三天去看球,我最滿意的是第三天,不止感覺到了去球場看球的好處,而且第一次騎自行車去球場看球,感覺還不錯。

球賽結束我要騎車回家,也是什麼路都可以走,有一條公路被規劃為接駁車路線,接駁車只佔其中一條線,其他三線都圍起來了,根本就沒車,我在那裏蛇行也沒人管我。
騎車還是有點遠,而且晚上騎車很危險,所以以後要再騎車來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啦。
早知道就照張車架回來當紀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