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Clemson 壘球邀請賽



一年一度的壘球邀請賽上周六在 Clemson 舉行。

在這個比賽之前,我們有參加GT的校際盃,研究生組,結果
被慘墊了三場,一來是本來就很少練球(本來就是,來這裡又不是為了打球,大家都忙),二來比賽裁判都不認真判(雖然對誤判很不爽,不過這種比賽對裁判來說根本就是苦差事。)。

好在有這三場比賽,讓我們累積經驗,培養團隊默契,及改進缺點,使得在這次邀請賽中拿到冠軍(其實也只有三隊而已啦,哈哈),一天打三場比賽真累,連贏三場比賽真是又爽又累。

要開兩個小時到南卡去打球,睡一下是很正常的
第二場比賽我沒有先發,所以搖身一變成了(實習)攝影師,捕捉大家在場上的英姿。
在此之前我沒有照過這種場合,既新鮮又有趣,不過也因為沒經驗,有好多想照的精彩畫面都沒照到,加上戰況激烈,有時候看比賽看到忘記照相了(真是不稱職),下次會更好。

比賽前的練習,大家都在不知不覺中進步很多

二壘手練習雙殺

第二場的投手,高中時代曾經專門練過投壘球,好球率高,進壘角度好,讓對手很不好打


比賽開始前列隊,什麼顏色都有

相對之下對手的衣服統一多了,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天的比賽大家打擊都有發揮,也都很用力跑

我覺得照運動的照片就是要有充滿動感的瞬間,只可惜沒經驗,有時候抓不太到

餓了,塞了幾口在嘴裡,上場繼續打

這算是第一張我覺得有稍微成功表達出動感

後來經過調整,有一點掌握到照的時間點及要照哪裡,這場比賽守備很精彩,我錯失好多機會可以照

精彩守備化解危機,大家很高興的擊掌



在球進手套前的瞬間照似乎是不錯的時機

三壘手上方的高飛球

加油團之 豆豆,可愛又友善

賽前練習雙殺,下次試試看取好角度連拍,感覺會有不錯的效果

傳二壘封殺傳偏了

回程路上照了一些房子,這裡非常鄉村,這棟是圖書館,是少數看起來豪華一點的建築




辛苦的司機

回程路上遇到日落

在回程的路上去吃好吃的拉麵

每個人多少都有點曬傷
贏三場比賽很爽,但真正讓我認為打球是一件快樂的事,是有一群人一起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大家互相鼓勵,一起比賽的那種革命情感。能打得成比賽要靠多方面配合,非常感謝所有出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