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New Orleans 之旅 (Day2) -- 聖派翠克節遊行



雖然錯過了二月的 Mardi Gras,不過遇到了聖派翠克節(Saint Patrick's Day),晚上六點在市區有遊行,所以在沼澤之旅後正好去市區觀光和看遊行。



到市區時還有點早,所以先在附近繞繞,圖為一個市集(French Market),跟西雅圖及其他的市集都差不多,有吃的,小玩意,手工藝品,便宜的商品,熱鬧有趣的地方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慢慢走向遊行的起點

用繩子貼成的路牌

六點開始的遊行,大家都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

這位大叔看到我在照相,就叫我坐在車上一起照一張

遊行有一半的車是這種小車,引擎的聲音非常吵,光一台車就吵得受不了了,一連十幾台一起開在路上真的非常囂張阿,哈哈,上面幾乎坐的都是老先生老太太,開心得等待著遊行開始


帥氣的機車,及我的物理系同學,此行的夥伴


過六點了還沒有出發,似乎其中一台小車有點問題,沒有辦法發動,大家在想辦法把它修好,我們等的有點無聊了,就在附近晃晃,看看各種各樣的建築


這似乎是間教堂而且今天有婚禮,我還以為會有穿綠色婚紗的新娘(因為是聖派翠克節,要穿綠色),不過沒有看到

遊行終於開始了

坐在車上的人會一直丟珠子

我在照相,所以沒有收集很多,不過一般人可是瘋狂的收集各種各樣被丟出來的珠子,花,跟汽球,這兩位是我的學長及他的女朋友




路邊的人都很開心



遊行車隊出發之後,我們就慢慢步行回市區了,遊行晚一點才會到市區,所以在這期間我們去找東西吃


穿著各式各樣有趣的服裝,但重點是要有綠色的

在公共場合喝酒應該還是不合法的吧?想喝還是要用紙袋包起來

後來我們跑回來這裡找東西吃

晚餐,是紐奧良口味的炒飯

不時會聞到煙味,是唯一比較不歡樂的部分

吃完飯剛好遊行隊伍到了









到最後大部分的人都醉了,快樂的收集珠子,跟不認識的人打招呼聊天,九點多遊行結束後,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